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小女生向右轉(一)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女生向右轉(一)1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放假真好!每天睡到自然醒,太陽暖烘烘的照耀在身上,真好!看看床邊的電子日曆:9月1日 7:45AM 

  9月1日?大腦開始逗秀:9月1日?9月…… 

  媽媽咪呀!今天開學啦?!但是轉念一想:老媽還沒有發動可怕的“獅子吼”功,安安我便以為是電子日曆神經搭錯。繼續“咚”一聲倒在床上,睡覺!可是……安安我馬上跳了起來!因為,大腦忽然閃現出一句話:寶,明天媽媽要早走,給你買了麵包~~ 

  我覺得我馬上就要瘋掉了!安安我以1秒鐘一個動作,迅速完成刷牙、洗臉。然後,背上新買的漂亮的大書包,拿起一個巨硬的大麵包,衝出家門。 

  為了節約安安那可憐的時間,便開始在路上啃起了“美味”的“麵包”。悲啊!安我一路上竟然沒有發現:那非安的美味法式餐包,是親愛的媽媽那可惡的擀麵杖! 

哦!MY GOD!算了,TIME不等人,早飯不吃了!全當是我減肥啦!以劉翔,或者更快的速度狂奔向500米開外的學校。用小羊,我同桌楊洋的話來說,叫做狗急跳牆。安我從來沒有一口氣背着六斤的大書包狂奔過那麼長的路,而且,只花了3分鐘!8:07分,我衝進了四年七班教室。一看,哇!怎麼都是陌生的面孔?天!安安升五年級啦! 

  八點十一分,和飛沒有區別的進了五(7)班。沒有想到,班主任竟然……竟然還是那個超級BT的劉戀(我們一般都叫榴蓮)老師。我一進教室,全班哄堂大笑。劉老師不緊不慢(不男不女)的說:“安安啊!你遲到我就不說你了,還帶了一根大棒子。怎麼?你準備跟誰打架啊?” 

  榴蓮老師說完,我悻悻地下去了。一邊下去,一邊狂罵她變態。當然,只敢在心裡罵了。坐到第二排的位子上,同桌小羊笑嘻嘻地問:“安安小同學,遲到了吧!”我呸了他一句:“你眼睛當裝飾品的啊?”小羊依然幸災樂禍的說:“嘿嘿,你不知道了吧!榴蓮(小羊會叫劉戀?才怪!)說啦,從現在開始,一個月只能遲到兩次!我準備下次馬上遲到一次。哈哈,然後你要是再遲到,她不扒了你的皮才怪呢!” 

  小羊的公鴨嗓氣得我大叫:“劉、劉老師能把我怎麼樣?我還不信了!”吼完我就感到大事不妙。“安安,你已經遲到了,還咆哮課堂?下課到我辦公室里來!”劉戀老師那十二萬分中性的嗓音在教室裡面回蕩。 

  悲~~這就是安安我憧憬已久的五年級生活?難道我的五年級生活就要在這麼瘋狂與搞笑中拉開序幕?不是吧!

您正在瀏覽: 小小女生向右轉(一)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女生向右轉(一)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