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慈母,我不知道能幫你什麼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慈母,我不知道能幫你什麼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慈母,我不知道能幫你什麼 標籤:我不知道作文 不知道作文 媽媽,我知道作文 慈母作文

  直戳腦袋,微怒地喊着:“你這麼怎麼笨?大腦里在想些什麼?李家單子在這裡,你把那單子放到誰家裡了?自己看看!”低下頭,仔細翻閱,哎呀,真的分錯了,今天不是第一次這樣了,唉

  趕快修改,豈料你的話又如連珠炮一般向我迸迸射來“那十張單子你怎麼加的,是讓你加它的金額,不是張數,而且你也不想想,這裡有一千多張單子嗎?肯定是錢啊。別寫了,重新換張,塗塗改改,在這裡都不好好學,我讓你做的可是最簡單的,還回家嘞,我都不知道你回家后能不能學好,這裡都這麼獃滯了!”唉,是哦,自己又能為她做些什麼呢?

  我真不忍看你這麼辛苦,我只想只想為你出分力,可是自己真不中用,這點最簡單的小事都做不好,我真沒用!

  我不是沒見過你憔悴的面容,於心不忍。你每天的平均睡眠只有四個多小時,中午沒的睡,回到公司,就是一大堆貨單等着你,計算、收賬、記賬、掃描……似乎這些公司事已決定了你的人生就得為它們而活。

  我又何嘗不知道,自己不懂事,用錢從來不會打算,屬月光一族。妹妹調皮,看到什麼就要什麼,一沒錢就把手伸入你的包包。你這麼辛苦,不都是為了我和妹妹嗎?

  每次,沒吃早飯,你要擔心“早飯不能不吃,不吃以後得胃病怎麼辦?”肚子疼“沒事吧?快喝杯姜紅茶,暖暖胃,再吃點熱食”感冒了“怎麼這麼不小心,感冒可大可小的,多喝熱水”

  快遞行業的時清時忙,現又處在忙碌季,更加重你肩上的擔子,睡眠時間亦減少。

  而我能做的卻只是幫你跑跑腿,買買手機充值卡,數數單子數量,收收發貨額,一些雞皮蒜毛的小事,根本不能減輕你的重擔。

  你曾經說過公司的事不要我瞎操心,專心讀書、帶好妹妹就是最好的幫助。但我,卻連這莫大的幫助也不能給你,你說,我應該怎麼做?我真沒用!

  請你告訴我,我能為你做什麼?慈母

  初三:小依莫

您正在瀏覽: 慈母,我不知道能幫你什麼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慈母,我不知道能幫你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