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轉啊轉(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轉啊轉(上)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放假,魯琦琪醒得比較早,但她還是不願離開暖暖的被窩,便強制自己閉上眼睛繼續睡。可天不隨她願,父母來回的腳步聲,客廳那刺眼的光線,讓她不得不起床。她穿好衣服,到洗手間里梳洗了一番,就去吃早餐了。 

  魯琦琪吃完早餐,走到了家門口。突然聽到一個讓她毛骨悚然的聲音,“姐姐——”糟了是魯揚帆。要是被他纏上我就別想打籃球了。魯琦琪心想。她剛要逃走,發現弟弟已經過來了。魯揚帆撅着小嘴,說:“姐姐我要騎車子,幫我搬。”魯琦琪只好走進房間,把車子搬了出去。她不願和魯揚帆玩,就又跑到了屋裡。“哇——”魯揚帆放聲大哭。奶奶聞聲走了出來,問:“怎麼了又?”“姐姐不和我玩!”揚帆鬧了起來。“出來琦琪,和揚帆玩!”魯琦琪垂頭喪氣的走了出來,揚帆嘻嘻的笑了起來。 

  “揚帆,我們只到街上騎一圈,好嗎?”魯琦琪問。揚帆想了想,說:“好吧!”魯琦琪把揚帆領到街上,讓他自己騎。過了一會兒,魯琦琪對揚帆說:“該回家了。”“不嘛,再玩一會嘛。”揚帆撒起了嬌。魯琦琪沒辦法只好再陪揚帆玩一會兒。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1)轉啊轉(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轉啊轉(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