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女生慕容薇筱(一)上學第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女生慕容薇筱(一)上學第一天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女生慕容薇筱(一)上學第一天 標籤:可愛女生作文 開學第一天作文 第一天上學作文 開學第一課作文

陽蔚兒[薇筱媽] 

  慕容君[薇筱爸]

  

  楊紫芸[薇筱老師]

  歐陽瀟瀟[薇筱同學+朋友]

  

  歐陽小小 [薇筱同學+朋友] 

  夏汐雨[薇筱朋友]

  可愛女生慕容薇筱(一)上學第一天

  九月初,紫川中學門前,大大小小的私家車停在那兒,多是一些有權有勢的人來送自家的孩子。 

  這時,從遠處駛來一輛“奔馳”,這車快到紫川前時,那些私家車自動的讓路,原來是慕容集團的執行董事長慕容君來了。 

  慕容君:38歲,他的父親,也就是薇純薇純的爺爺慕容源在上海,北京,香港等一些地方都有分公司,在商業界很有名。慕容君22歲時他就把執行董事長這位置給了他,讓慕容君邊攻讀碩士邊搞工作。 

  “真不愧是全市最好的貴族學校啊!”慕容薇筱一邊讚歎,一邊從車裡下來, 

話音剛落,一輛“奧迪”上下來了一女孩,長長的頭髮,身着白色紗裙,腳穿單薄白靴,這穿着好象白雪公主再現人間。那女孩一轉頭就讓薇筱和她自己都大吃一驚,“夏汐雨!”“慕容薇筱!”她們兩不約而同地叫起來。緊接着,夏汐雨飛快的跑來,緊抱着慕容,一邊哭一邊說:“慕容,我,我好想你!你整個暑假都沒跟我聯繫,還得我,我擔心死了!”“對不起了,我手機壞了,又買了個新的,但是我又忘了你號碼,所以沒跟你打電話。對不起。”薇筱帶着歉意說。 

  慕容君下來了,對汐雨說:“別哭了,別哭了,現在不是見了面了嗎?還哭什麼?”過了一會,兩人破泣為笑。“爸,再見!”薇筱朝慕容君喊道,“箱子給我拉!”保鏢甲忙遞過兩個沉甸甸的滾輪箱給大小姐。“金嬸,幫我把箱子拿來!”汐雨對金嬸叫。沒幾分鐘兩人就拉着滾輪箱進了學校…… 

  

  為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可愛女生慕容薇筱(一)上學第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女生慕容薇筱(一)上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