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天空無限的藍如果沒有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無限的藍如果沒有雲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你讓我懂得生命的偉大。想你一樣,即使再大的困難也無法像雲一般掩蓋住你的臉龐,拂去你那份純藍…… 

  藍,是最純,最樸實的色調,你不像紅、橙、黃那般耀眼,卻比綠、青、紫更顯光澤,冥冥中能體會到你的溫柔。 

  其實,做人也應該具有你的色調,雖然活得平凡,但卻在平凡中搜索出自己不平凡的色調,那是一種不容易被人發覺的色調,卻蘊含著無窮的神秘。 

  雲,許多人喜歡描寫你的潔白,但你的潔白卻只有在那份純藍中得到體現,你為自己驕傲嗎?你只是藉著天空炫耀自己罷了。 

  生活中,總會有人藉著別人的“天空”炫耀自己,擁有原本不屬於自己的東西。我很想為天空打抱不平,可天空卻對這些事平淡地一笑而過,反而提供給無數“雲”一個“施展才華”的機會。很難想象如果有一天,抬起頭望着天空,無法再尋找到心中的那一方欣慰的藍,這樣的世界,我們還能存在多久,只怪“天空”心太軟,它始終包容着“雲”給它的壓力,沒有一點怨言,在無法壓抑時,最多也只是“哭”一場,“哭”完后,還是露出迷人的微笑,綻放出耀眼的光彩,那就是彩虹…… 

  天空,無限的藍,如果沒有雲…… 

  我永遠期待着這一天的到來…… 

  永遠……

您正在瀏覽: 天空無限的藍如果沒有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無限的藍如果沒有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