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你,媽媽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媽媽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命運的軌道里,

  她,教我如何在跌倒時爬起;

  在成長的轉角處,

  她,教我如何義無返顧;

  在黑暗的陰霾下,

  她,教我如何撥開一方晴空……

  ??送給我的她

  命運的軌道里,有她在,我不怕跌到

  像許多孩子一樣,我害怕跌倒,也許是因為不願意承受跌倒后的流血與疼痛。於是,我開始膽怯,開始退縮,開始在命運的軌道了放慢腳步。我害怕,害怕不經意間的碰撞便讓我血流不止……

  她,察覺出了我的懦弱。她看在眼裡,急在心上。於是,她在我的耳邊輕輕地說:“跌倒並不可怕,可怕的是跌到后的氣餒與懦弱。”我望着她的眼睛,那深邃的眼神中充滿了期望。我懂了。在命運軌道剩下的路程,我開始加快腳步,帶着她的期望,我不怕了,縱然跌到之後再疼,我也無所畏懼,因為,有她在。

  成長的轉角處,有她在,我義無返顧

  成長的道路是曲折與漫長的,雖然走過了平坦的大道,但接踵而至的,便是神秘的轉角。轉角的背後會有什麼呢?我時常問自己,卻終究沒有勇氣走過它,於是,就繞個大圈子,企圖跨越它,但幼稚的我最終發現:前方依然是轉角。我停止了前進的步伐,一臉茫然的站在原地,我希望會有天使幫我抉擇。

  可是,我沒等來天使,卻等來了她。她告訴我:“前方是絕路,希望在轉角。”於是,我硬着頭皮走過了轉角,好一片美麗的風景!我轉頭,她笑了,我前行的步伐更加義無返顧。因為,有她在。

  黑暗的陰霾下,有她在,我擁有晴空

  燦爛陽光背後,是一張詭異的笑臉。黑暗很快便將我包圍,在黑暗的陰霾下,我無助,絕望,我找不到前方的路。一切的一切,也許終將結束。

  在黑暗的吞噬下,我聽到了她的呼喚:“要勇敢的撥開陰霾,你才會擁有一片晴空!”聽了她的話,我開始反抗。終於,我看到了黑暗的星辰,那是她為我撐起的一方晴空啊!放心吧,我會勇敢的走下去。因為,有她在。

  生命中,有她在,我不怕

  在我懦弱時,她教我堅持;在我迷茫時,她教我向前;在我無助時,她教我勇敢。生命中,有她在,我不怕!

  感謝我無可替代的她??我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媽媽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