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李陽瘋狂英語,感謝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陽瘋狂英語,感謝你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中國學生和一個老外講話,學生說:“How are you?”老外答:“I”m fine.Thanks.”學生很奇怪“咦?他怎麼少說了一句‘And you’呢? 

  這是我在李陽瘋狂英語的官網上看到的一段話,我想:這不就專門說我么?學校里老師是這麼教的,手中的書本也是這麼寫的,怎麼到老外那裡就成了笑話了呢?那時起,我就下決心要改掉這個壞習慣,於是就說服爸媽給我在李陽瘋狂英語的夏令營報了名。 

  千里迢迢地從江西趕到廣州,到了營地,發現這裡的一切真的與學校里的不一樣,到處都掛滿了英文的條幅,就連小賣部的招牌也是英文的,彷彿一下就來到了美國,來到了一個英文代替中文的世界。 

  接下來的十天里,我終於明白了“瘋狂”的含義。從早上起床就開始讀書,哦不!喊書!一直“喊”到晚上睡覺。除了睡覺和吃飯,其它時間都是在“喊”中度過的,在這裡,學校里的“老一套”是用不了的,老師們每天都會叫幾個同學講英語故事,即使你講得再簡單乏趣,漏洞百出,老師還是會鼓勵你,我再也不用一邊說句子,一邊背語法了。脫口而出,錯就錯吧,說最重要。 

  在這裡,除了中國的老師,還有外教,我們每天都有一個小時的是時間可以和外教聊天。據我了解,她來自英國,29歲。說到這兒,我想起了我問她年齡的時候,那時,我話剛一出口就後悔了,我想起了雯一位英國女士的年齡是極為不禮貌的,正當我正尋思着怎麼下台的時候,她去只是一笑,說道“29”。這大大增強了我對英語的自信。 

  在李陽瘋狂英語的十天里,我完全改變了自己對英語的態度,英語是一門藝術,是不能用邏輯的思考來表達的。只要你說,錯就讓他錯把!李陽瘋狂英語,感謝您! 

  最後,我想用在瘋狂英語夏令營里學到的一首歌來表達我現在的心情—— 

  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您正在瀏覽: 李陽瘋狂英語,感謝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陽瘋狂英語,感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