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謝你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你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爸爸我想對你們說:“爸爸媽媽,謝謝你們培育我,你們讓我懂得了很多事,在此我謝謝你們,謝謝!” 

  爺爺奶奶:“我在這裡我向你們道歉,不應該頂你們,我應該尊老愛老,我在此向你們道歉,對不起!” 

  辛勤的老師:“老師,我以前心中一直對你們有所不滿,因為每次我想出答案,你們不叫我,可有幾次我沒想出答案你們就叫我,是我在同學們面前難堪!但是,我現在懂得了,老師自己應該也又困難的吧,我漸漸體諒老師的辛苦!教過我的老師們我向你們說聲對不起!” 

  我的同桌:“同桌,你雖然在學習上有問題,但你的心腸很好,每次我沒帶東西你都借給我,可你沒帶東西我不但不借反而對你大哄大叫,對不起了,我的好同桌! 

我還想對很多人說,但有些藏在了我的心裏面……

您正在瀏覽: 感謝你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