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生我的時候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生我的時候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媽媽生我的時候 

謹以此來慰勉正躺在病床上的母親,給予她勇氣、力量以及希望,希望她可以以我的贈予,安全地度過明日的手術。

  ——題記 

  8點32分 

我覺得我已經在這兒呆了很長時間啦!周圍一片黑暗,一種濕漉漉的感覺包圍着我,我不滿地向周圍踢去,就聽見一個女人帶着愜意的聲音:“孩子在踢我呢!”這時,一雙大手帶着灼熱的溫度向我靠近,和這女人的聲音一樣,溫暖得讓人沉醉。 

  8點50分 

我突然感到一股力量推擠着我,使我不由自主地緩慢地向前滑動,我掙扎着想回去,卻無法與它相抗衡,只好聽之任之。唔,不知道我會被送到哪兒去呢?我似乎明白了什麼,真想看看外面的世界啊! 

  8點54分 

那個有着令我感到溫暖聲音的女人已經呻吟很久了,她的聲音中已經沒有了平日里的溫暖,有的只是惆悵的痛苦,她怎麼了?我恍惚中被送到了一個黑暗而又緊窒的空間里,儘管身後那股力量仍在不斷地推擠着,我卻像被什麼東西擋住似的,無法向前移動。這又是怎麼回事?恍然間又聽到一片嘈雜的人聲,緊接着是一陣金屬的碰撞聲,不禁令我毛骨悚然,他們究竟想幹什麼? 

  9點00分 

咦,怎麼這麼安靜?那個女人怎麼一點動靜也沒有了,她去哪兒了?那個男人又在哪兒呢?奇怪,我怎麼感覺越來越冷了呢? 

  9點10分 

我聽見的聲音越來越近,越來越響,而我卻感到越來越冷了,怎麼回事?天哪,竟然有點光亮透進來了,這是怎麼回事?未容我多想,一雙溫暖的手抱起了我,一不顧我渾身粘稠的東西,他是誰?哦,我知道了,他就是時常陪伴在女人身旁,與她一起給予我溫暖的那個男人。嗯,他的懷抱真是溫暖! 

  9點10分,我以讓母親無比痛苦的方式降臨了,我用哭聲向世界宣布,我已成為了一個單獨的個體。9點的陽光沐浴於我,給予我生命最初的溫暖。 

  9點10分,我誕生了! 

  母親痊癒了,給了愛她的人及她愛的人最大的慰藉。我深感自己的行動對她撫傷儘管並非神奇,但願相互間的關愛永駐人間!

  ——後記

您正在瀏覽: 媽媽生我的時候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生我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