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爺爺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爺爺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爺爺:

  您好!

  當你收到這封信的時候,也須你會詫異,也許會感到欣慰!想不到吧,一向淘氣的孫子,也會有這麼善解人意的一面。

  爺爺,我想你了!國慶假的第四天,你病倒了。家裡人把你送進了縣醫院,醫生給你掛上了點滴。我默默得到病房去看你,看着你雙眼緊閉,滿臉憔悴的模樣,我真的很難過,恨不得自己去替你承擔病痛。

  爺爺,你這一輩子真是不容易啊!你十歲時,母親去世了。十五歲時,父親又離你而去。面對這一連串的打擊,爺爺你頑強的承受着痛苦。為了幫助弟弟讀書,要強的你一個人撐起了整個家庭。你白手起家,創家立業,我們現在偌大的家庭,無不耗費着你的心血。

  現在,雖然你已經七十多歲了,但你仍然每天沒有絲毫的停歇,每天忙個不停。掃地、砍柴、下地幹活,默默無聞的參與着勞動。有幾次,好冷的天,看見你只穿了一件衣服就出去了,我很驚奇說:“爺爺,您不冷嗎?”可是你只是和藹的說:“勞動勝過穿皮襖呀!”,我格格的笑個不停,便脫去毛衣和你一起勞動,果然不冷了。

  爺爺,您還記得嗎?有一次,我想吃橘子,而妹妹要吃蘋果。然後我們為這件事爭吵起來。是你,給了我們橘子和蘋果,並且對我說:“兄妹不應該打架,而你以後應該讓着妹妹,知道嗎?”以後每當和妹妹發生矛盾時,我的腦海中都會出現當時的情景。

  爺爺,雖然你讀的書不多,但每當你空閑時,你總是愛講你年輕時候的事,有時也愛講《水滸傳》中的故事。經常是我和妹妹依偎在你的身旁,聽得入迷。

  爺爺,您現在正忍受着病痛的折磨,我多麼希望自己有一雙翅膀飛到你的身邊,緊握着你的手,為你增添一份戰勝病魔的勇氣。可是,升到九年級之後,我的學習壓力倍增,沒時間陪你,我很內疚!只好盼望着你早日康復,讓我能早日看見你那和藹可親的笑容!

  您的孫子

  10月10日

  初三:邢漢威

您正在瀏覽: 給爺爺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爺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