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要說聲“謝謝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說聲“謝謝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可以沖淡對往事的回憶,卻抵擋不住思念這股強勁。伴隨着這一聲“謝謝”我又深深的懷念起老師您對我含辛茹苦的教育。

  那也是段黑色的日子,畢業之際的我們沉陷於題海的痛苦之中,每天簡單而又單調的學習氣氛,將我們那一張張活潑可愛的笑臉,活脫脫的替換上一張張愁苦,疲憊的苦臉。我們使悲觀厭世、使我們日日與傷感相伴,沉淪於苦悶的旋渦之中。那時,是您,用父親一般的關愛,悉心教育開導我們這般小傢伙;是您,為了活躍氣氛,精心的給我們準備課件,還要不惜辛苦的給我們講“冷笑話”。雖然笑話是冷的,但是我們心中,確乎是暖烘烘的。

  那杯“花旗參”的香味似乎從遙遠的地方正向我飄來。老師,您還記得嗎?那時您給我沖的,它的香味至今還是深深的沉澱在我心中,並悄悄的在生根發芽。那次,我在您的面前哭的一片狼狽,是您不住的安慰我,開導我,像一個慈父在哄丟失了玩具的小女孩;像安撫自己的兒女一樣輕輕地撫摸着我的頭髮,幫我疏通久哭后的麻痹,給我沖了一包您喜愛的“花旗參”。接過您那熱乎乎的杯子,我似乎覺得這寒冷的天氣不再是寒冷的,彷彿如三月里的光輝正溫柔的包圍着我……

  老師,親愛的老師,您是那般的疼惜愛護,細心照料我們。在你的悉心照料下,我們也漸漸學會長大,走向成熟,如今的我已不再是個愛哭鼻子的小女孩了。感謝您無私的關愛,萬般有耐心的開導,還有您那杯醇香的“花旗參”它那獨有的香味將會伴隨着我走過這個多風雨的花季雨季的。

  謝謝您,我親愛的老師。我對你的思念是一條永無境止道路,而您對我的教育將生根發芽,激勵我正確的走向理想的道路!

您正在瀏覽: 我要說聲“謝謝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說聲“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