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琉璃苣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琉璃苣女孩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窗檯,有盆花,那花就叫琉璃苣。 

  ————題記 

  有一種花,叫琉璃苣,花語是——勇氣。而在琉璃苣的上空有一隻年少的小鳥在空中飛翔,展開自己的雙臂,盡情揮灑自己的力量,青春是有限的,所以她珍惜這段光陰,努力的尋找屬於自己的那片天地。 

  周一下午,我在班裡溫習功課,有同學慌慌張張的來找我,還以為出了什麼大事,原來是她崴了腳,我並沒有多重視。因為男孩子氣的她肯定是因為不老實摔了一跤,應該沒什麼大礙。我隨同學來到辦公樓,那裡聚集了好多人,我慌了。瞬間頭大,生氣,焦急,萬股思緒在頭腦里纏繞。擠進人群,真的是她!那張俏皮的臉失去了豐富的面容,只看到她面前的那隻腳真的不敢動,她在掙扎,好想緊抱住她…… 

  我去找班主任,她驚訝的表情……我們倆個直奔辦公樓跑去,邵老師已經將她抱回辦公室的沙發上。在沙發上坐着的她,仍在痛苦中掙扎,我曾享受過抽筋,崴腳,但是這麼大的傷,真的不敢想象那到底有多痛。她手握拳,咬緊牙,忍忍忍,她想繼續忍下去,連父母都沒有第一時間通知他們,她真的很難過。看不下去了,送醫院是第一選擇,我們把她抱到的車上,一路上似乎跑一千五的感覺,好難。她一直申請自己走,不讓我們幫她,但我們異口同聲的拒絕了她。 

  進入那的車時,想幫她挪挪身子,但不忍心看她忍受劇痛,我沒有再碰她。她這一走,幾個月都看不到教室里她的背影,好懷念那張老是與我對着干,但又不缺乏正義的臉! 

  今天,望着那盆琉璃苣,勇氣,堅強,一直表現在她的臉上。 

  想念,尊敬,崇拜……

您正在瀏覽: 琉璃苣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琉璃苣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