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多想告訴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想告訴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子女是父母的希望;孩子是祖國的希望;早晨是一天的希望;春天是一年的希望。

  春姑娘,你又調皮的將冬弟弟趕走了。春姑娘,你施了施魔法使小河融化;春姑娘你施了施魔法使大山變綠;春姑娘你施了施魔法使春雨落下。春,你真的是太神奇了。我盡情的聽着河水流淌的聲音,時不時鳥兒、蟲兒也來叫兩聲,成了一首動聽的交響樂。我盡情的看着大山變綠的衣裳,綠裝使她精神抖擻。我盡情的享受着春雨,她是大地的乳汁。春姑娘,你真的是太神奇了,小草都被你叫醒了,她揉了揉惺忪的睡眼,高興的從土地里鑽出來。

  我沿着這條熟悉的小路向前走,可是卻給我不一樣的感覺。我望了望四周,生機勃勃、綠意濃濃。隨之我心裡的煩惱也就統統散去,讓我靜靜的享受着“綠”給我帶來的欣慰。春,我多想告訴你,你是我的幸運季,你使我充滿希望、信心滿滿。

  我沿着這條熟悉的小路向前走,可是卻給我不一樣的感覺。我望了望四周,哦!已經不再是冬天的寂靜了。看,農民們正高興的在地里耕種!春,我多想告訴你,你是農民們的幸運季,他們把這一年的希望全都寄托在你的身上!

  春,你聽到我的心聲了嗎?我多想告訴你,你讓我欽佩,你讓我喜愛。一年之計在於春!

  初三:黎詩涵

您正在瀏覽: 多想告訴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想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