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要說聲謝謝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說聲謝謝您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時光的磨礪消不去那些最深刻美好的記憶,歲月的腳步不能阻擋無情流逝的似水年華。即將結束的小學六年的學習生涯,讓我在人生的淺灘留下了一個個或喜或憂的印記,或索取,或給予,都將成為我珍藏在我靈魂深處最美好的回憶。剛踏入校門時的曾經,剛進入課堂時的曾經,剛當上小隊長時的曾經,剛當選中隊委時的曾經……所有曾經的開端,都來自於我的啟蒙老師——張老師的鼓勵與信任,一句“是玫瑰總要吐露芬芳,是金子總會閃耀光芒”讓我找到了成長的路標,鼓起勇氣在成功的道路上一直走下去。藉此寫作文的機會,讓我真誠地對張老師說一聲:“謝謝您。”

  記得第一次評選隊幹部的前一天下午,放學后,大家都回家了,教室里就只剩下我在做衛生。這時張老師走過來問我:“你想競選什麼職務呢?”我告訴張老師我想競選小隊長。張老師很不解地繼續問我:“別的同學都想競選最好的職務,你為什麼只想競選小隊長呢?”我不假思索地脫口而出:“因為我認為我在班裡的能力還很低,有很多同學做得比我好,能力也在我之上,所以他們比我更有資格競選那些更高級別的職務。張老師您說我說得對嗎?”張老師看着我的眼睛充滿了慈愛,卻一直笑而不語。

  那一次的評選,我如願以償地當上了小隊長,那也是張老師教我們的最後一年。我還清楚地記得,那一年給我的評語,張老師寫到:“老師相信,是玫瑰總要吐露芬芳,是金子總會閃耀光芒……”升入三年級前的最後一次返校,張老師語重心長地對我說:“每個人都潛藏着金子般的潛質,關鍵在於你自身的努力。”

  我一直記得張老師的話,從三年級到六年級,小隊長、中隊委、大隊委、文明生、三好生,我一次又一次包攬了所有的榮譽,在生活和學習的磨礪與實踐中迅速地成長着。我忘不了張老師說:“我等待你成為金子的那一天。”

  在我最仿徨的時候,是您幫我調整好方向;在我失去信心的時候,是您鼓勵我,給了我信心和勇氣。今天,讓我在這裡真誠地對您說一聲:“張老師,謝謝您。我一定會在成長的道路上,綻放屬於我的,金子般的光芒。”

  平山道小學六年級:田蕾

您正在瀏覽: 我要說聲謝謝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說聲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