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今兒個是怎麼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兒個是怎麼了?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您好,我是《音樂日報》的記者,我們報社想為您做一個連續5期的專題報道,希望您準備一下。”

  “喂,喂,你說什麼?”我吃了一驚,愣住了,老半天才使勁地朝話筒喊道,可對方連一點兒聲音都沒有。“真是個神經病!”我嘴裡嘀咕道。找我作專訪?天方夜譚!我哪兒惹着他們了!吃錯藥了!

  誰知這時,電話又不失時機地響了起來,這回是《環球音樂》雜誌請我去為他們做廣告,剛放下,又有人請我去澳洲留學……我卻越來越莫名其妙了!

  折騰來折騰去,搞了老半天這才明白原來就是那架獨一無二的搖籃鋼琴給惹的禍。不過,說起這架鋼琴還真有趣,別人連見也沒見過,而我就是在這架鋼琴聲中長大的。那是一架由搖籃與鋼琴相結合的獨一無二的鋼琴,彈奏者在下面彈奏,而我就睡在裡面。剛開始我還挺喜歡呆在這兒的,可日子一久,我的耳邊就老是嗡嗡的蜜蜂聲,攪得我的頭都快炸裂了。可爸媽為我雇了一個彈奏狂,沒日沒夜地為我彈,於是我想了幾條詭計讓那個狂人自己溜了,其實這條最絕的鬼計很簡單,不過是讓他們感受一下帶着體溫的黃色液體罷了。但重賞之下,必有勇夫。日子一天天地過去了,我也漸漸長大了。等到這搖籃鋼琴再也容不下長大的我,結果被藏進了儲藏室里,爸媽又買了一架正宗的名牌派鋼琴,還四處為我聘老師。

  有一次,媽媽聘了一個胖老師回來,那時我一見她進了院子就馬上跳上鋼琴,用腳板在琴鍵上亂踏,這老師一見,氣得當場休克,結果母親賠了2000多元。正是這筆錢,使更多的人知道了天下還有那麼一個“鋼琴天才”,以及那麼一架“搖籃鋼琴”!

  可是這件事情不知已經過了多少年了,如今我已是堂堂正正的總經理,怎麼突然又有人提起那架鋼琴?

  電話,又響了;“您考慮好沒有,乾脆把那集專訪答應了吧!”

  “乾脆把搖籃鋼琴賣給我吧!價格由你開!”

  屋外人群開始多起來,不知是誰泄露了我的地址,一大群人全涌在我屋子周圍,齊聲高喊:“搖籃鋼琴,搖籃鋼琴。”我疑惑地望着那些人,心裡嘀咕道:“今兒個是怎麼了?”

您正在瀏覽: 今兒個是怎麼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兒個是怎麼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