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到底怎麼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到底怎麼了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2007年第一天,過得有點鬱悶。

  等了爸爸好久,明明說著馬上到,馬上到,可就是不到。媽媽好生氣,一口咬定爸爸在打牌,我不相信,除非他親口告訴我……如果這個世界上連我最親的人都不值得相信,那我真的不知道還能夠相信誰。時間繼續流逝,電話都被我們打爆了,人還是沒到。我有些動搖了,我不知道自己該不該相信……電話那頭的語氣似乎比我們更不耐煩。

  好不容易等到了,結果不歡而散,媽媽的臉色好難看,爸爸也毫不遜色。姐姐也不知道怎地,一個人先離開了。留下我一個人傻站着。

  回到家,爸爸在打牌,誰也沒有好臉色。到吃飯時間,家裡又碰上停電,誰都沒說話。好安靜……後來大家各自去吃飯,爸爸開車從我們身邊駛過。路上很黑,沒有行人,還下着小雨,靜得可怕。回家的時候,爸爸同樣開着車錯過了我們。

  始終沒人說話……我們怎麼了?這還是一家人嗎?我怎麼覺着比陌生人還要陌生??

您正在瀏覽: 我們到底怎麼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到底怎麼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