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看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睦然回首,看見你在燈火闌珊處。

  ——題記

  我每次走在燈火闌珊的街道中時,我總是想着你會不會在下一個路燈下看我。長長的大街,燈火煌煌。一個人,一個影。向自己內心方向前進。穿過黑暗,回歸光明。

  “嘿,過來!”一個黑乎乎的胖小伙喊道。她情不自禁的把頭往回看,看見一個髒兮兮的衣服和鞋上破爛的洞口。他看了看我,又環顧了四周,然後小心翼翼的走到了我的面前,傻乎乎的笑了笑。當我看清楚他的樣子時,我差點笑出聲來,後來強忍后才說:“什麼事?”出乎意料的是,他的手中既然拿着我的錢包問我:“這是你的嗎?”等他還沒有反應過來時,我沒好氣的搶過錢包就走。就想着趁早離開這裡,走在半路上。突然!前面湧上一群壞人還拿着刀。我退後了好幾步,我頓時不知所措了,孤零零的我絕望的喊着,叫着也沒人答應。寒風呼嘯着,割得我臉生疼。啊!快跑!不幸的是,一隻手抓住了我,讓我無法動彈。“快放開我,快放開我!”這是我心中一片空白,不知道如何是好啊!這時,一個聲音傳了上來。“快放開他!”他沖了上來,把我從壞人手中救走。

  “真是,太感謝了!”嚼着淚水的我。感激得不知道說些什麼了,已不知該如何表達自己的謝意。我仰望夜空,看星星的明亮,看月光的皎潔。心想不知何時又能和他見面,他那黑色的皮膚中卻滲透出善良的光茫!在同一片夜空之下,燈火輝煌之下,我彷彿看見了社會美麗的一面,人心善良的一面,黑暗中的光明,我看見了。

  隨着時間的流逝,我睦然回首,彷彿看見你在燈火闌珊處。

  四川成都成華區列五聯中初三:張典一

您正在瀏覽: 看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