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看見,天空很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見,天空很藍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徜徉在雨中,望着灰濛濛的天,心頭一暗、腦海中,飄過這樣一幅畫面:藍的近乎透明的天上,浮着大朵大朵的,棉花糖般柔軟潔白的雲,藍天下,是一望無際翠綠的田野,山起伏着,那片綠色也起伏着,車在山中駛過,帶走一片寧靜…… 

  記得四月里,天氣好得出奇,天藍,風清,雲肉,我欣喜的像個孩子,整天對着天空大叫,忘不了,敏對我說的:“我家那邊的天空,一直都這麼藍,這麼美……”我愣住了,在小城裡,這樣的好天氣十分少見,為什麼敏說,鄉村的天空,一直美得迷人?小時候在鄉村的記憶已經模糊,天,真的有那麼美麽?我迷茫了…… 

  直到幾天前,去過了樓家店,才懂得了敏的不屑,原來那美得令人窒息的藍,一直都在……只不過被城市的喧囂剝奪了光彩,灰濛濛的,在城市中隱匿……坐上車,穿過喧囂的城市,在山間奔馳,大朵大朵的雲,在湛藍的空中遊走,那潔白的雲,讓我想起懷抱着的毛絨玩具,軟綿綿,是幸福的感覺……地上,一片片麥地在風中起伏,麥尖垂下,隨即又揚起,是麥浪!那一剎的魅力,令我神往,低頭膜拜自然的美…… 

  入夜。鄉村的天空仍美得迷人,深藍的蒼穹中,星辰閃爍,抬起頭,呆住了……北斗七星竟那樣明顯……一閃一閃,安靜的微笑着,月兒在樹肩上露出半張臉,月上柳梢頭,呵呵,想起在春筍般密集的鋼筋鐵骨中,連星星都很少見的日子,我便把那星、月連着那童稚的夢一起埋在了那個月朗星稀的鄉村夏夜…… 

  一路上,我都沉浸在那份清新的自然中,思緒,飛揚在蜿蜒地小河上,不理會別人的不解,因為在我心裡,這山、這天都是上天賜予的禮物。因為此刻,城市的天空仍然是灰濛濛一片……

您正在瀏覽: 我看見,天空很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見,天空很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