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終於看見了大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終於看見了大海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海,愛海的種種景緻,不知為什麼,每當我看見海的千姿百態,我就會情不自禁地心潮澎湃,或許這與我性格多變有關吧!我夢想有一天,我能站在海邊,聽着海雄渾的聲音,這一天終於來到了。 

  我有幸和爸爸一起,到外邊旅遊,那次我實現了我夢寐以求的願望,看!大海是那麼的遼闊無垠,在大海上,那一艘艘巨輪,在我面前變成了一隻只小小的螞蟻。啊!大海,你是那麼的神秘莫測,氣象萬千,我有幸飽覽了你威武的雄姿,你有時脾氣倔強,波瀾不驚,碧波萬頃,有時又驚濤拍岸,你彷彿是一首雄渾的交響曲,那樣響亮,如飛瀑流瀉,似暴雨傾盆。船漸漸靠岸,這時,你又像一個穿着藍色連衣裙的少女,而那一朵朵隨風飄動的浪花,像少女的一絲絲秀髮,又像迎接我們到來的使者,海風輕輕的吹着,給我留下了無盡的遐想。啊,大海,你的廣闊讓我想起了祖國的廣闊,你的美麗讓我想起了祖國的美麗,你的胸襟寬廣,讓我想到了祖國的廣大。 

  我想說一聲:“大海,我愛你!祖國我愛你!”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翻越無數的山,找到我心中的大海,即將來把中國建設的國家繁榮富強。

您正在瀏覽: 我終於看見了大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終於看見了大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