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幽默冠亞季軍”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幽默冠亞季軍”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同學們,告訴你們一件事,我們班的“喜劇演員”可多了,一下課,時不時就會來場“喜劇表演”,逗得我們全班都笑,我還排出了冠軍、亞軍、季軍呢。

  冠軍:吳英夢

  一到下課,這個冠軍時不時的就拉着她的搭檔走上講台,說起相聲來。嘿,這個冠軍怎麼扮起毛澤東爺爺了,還挺像的嘛,她那個搭檔也扮起了朱德,正在和毛澤東爺爺討論戰策呢。不一會兒,相聲就完了,但真的很不錯,老師都說好笑呢。

  亞軍:陳詩雅

  要說這個陳詩雅呀,不僅是我們班的相聲亞軍,還是“野蠻班長”、“野蠻女生”,但不瞞你說,她的成績的確很好。告訴你,她就是和冠軍吳英夢的搭檔,吳英夢之所以能上講台,全是靠這個搭檔呀。她雙人講不好笑,單人講要你笑破肚皮。

  季軍:我

  我嘛,不是會講相聲,而是因為我的詞語最好笑,時不時就來一段“廣告詞”,那兩個冠軍和亞軍,都比不過我的,我是全班公認的“廣告詞大王”,誰叫我的廣告詞那麼多呢。

  怎麼樣,我們這些冠軍、亞軍、季軍不差吧。你們班有嗎?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幽默冠亞季軍”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幽默冠亞季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