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班的“四人幫”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四人幫”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pp958

  看了這題目,你可不要以為又出現了什麼反革命組織,“四人幫”只是我對我們班幾個特別要好的同學的合稱。如果你想要認識他們的話,那就跟我來吧!

  幫主:學習尖子

  不要以為這四個人在一起學習成績就不好,這“四人幫”的幫主可是我們班乃至全年級的學習尖子哦!幫主姓吳名比,自稱“無與倫比”,班上的第一名他可是穩拿。瞧,這次月考他又考了全年級第二,好不風光,也讓我們這些“小輩”望塵莫及呀。

  但是我卻覺得很奇怪,他平時玩的時間並不比我少,為何成績就有這麼好?我先聲明,這可不是我在嫉妒他啊。不過,老天終於給了我一個機會,讓我揭開了這個“秘密”。

  有一次,我到吳比家裡去玩,到了他家中,只見吳比手持一支鋼筆,在草稿本上來來回回寫個不停。他瞥見我來了,頭也不抬地說道:“你先等一會,這道題馬上我就要做出來了。”

  我便先在他地書房裡轉悠了一會兒,忽然看見一本輔導書叫作《走進名校》,我一邊把它拿到手中一邊說:“我也有這本書耶!”

  吳比還是頭也不抬地說:“哦。”

  我一邊說他太沒禮貌一邊翻開了那本書,哇,上面的密密麻麻的解答就像群蟻排衙似的。我突然想起我的那本書只作了幾道題,不禁臉紅起來:原來吳比成績好的“秘密”就在這裡啊!

  成員一:調皮大王

  這個人啊,頭腦很聰明,就是比誰都要調皮搗蛋。雖然他的調皮給同學們帶來了不少歡樂,但是也給他自己帶去了許多的“災難”。猜猜他是誰?對了,他就是我們“舉班聞名”的張力。

  最搞笑的還是在一堂自習課上,同學們正在做作業,教室里安靜得連一根針掉在地上都聽得見。

  這時有一名同學拿着一張卷子去問講台上的班委:“這個‘陽光明媚’的後面是什麼啊?”班委的嘴巴張開,剛要回答這位同學的問題,誰是下面冒出一個聲音說道:“後面就是‘婦女開大會’唄!”

  講台下的同學一下子全部“哈哈哈……”地大笑不止,更有甚者笑得前仰後合。班委的臉色立刻“由晴轉陰”,大聲喝道:“是誰?跟我站出來!”

  原來是張力見教室太安靜,發揚了一下他的“調皮精神”。但是還沒完,因為緊接着張力又使出吃奶的勁叫了一聲:“是我!”

  話音未落,剛要安靜下來的教室里又是一陣哄堂大笑,這是的同學們均已捧住各自的肚子,居然還有一位同學笑得坐在了地上。

  這時教室的門被人推開,糟了,是班主任!“張力,下課到辦公室來!”這下張力算是完了,但是他趁老師走了出去,還不忘說一聲:“Gameover(遊戲結束)。”

  下課鈴響了,唉,你好好“改造”,爭取早點出來吧!

  成員二:“一代踩王”什麼“一代踩王”?嘿嘿,看不懂吧?還是讓我來給你細細道來吧。

  他名叫劉揚朝,也是“四人幫”的成員之一,稱他為“一代踩王”是因為他發明了風靡本班的“踩腳運動”並且“踩遍天下無敵腳”,厲害吧?

  他發明的“踩腳運動”主要是考考你的反應能力,此“運動”十分簡單,但又十分困難:簡單的是只要踩到別人的腳就算贏;難的是很難躲過別人的“攻擊”。

  這下你就懂了吧?趕快去試試“踩腳運動”吧,說不定還能鍛煉你的身體喲!

  成員三:電腦高手

  猜猜他是誰?哈哈,沒想到吧?此乃本人也!我也是“四人幫”成員之一哦。

  這“高手”可不是我在自吹自擂,我的本事可不小,鄰居們的電腦有了什麼毛病時,總是來找我這個“高手”,而且我總能令“生病”的電腦“藥到病除”。

  此外,我的學習成績在班上可是僅次於幫主之下哦,我還“野心勃勃”想要超越幫主呢,你可不要告訴他呀!

  結束語

  另外本幫正在招收成員中,說不定下次你看到我們幫時,早已變為“千人幫”了吧。嘿嘿,雖然有些誇張,但經過我們的努力,總有一天我們這個幫會發揚光大的。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四人幫”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四人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