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你在哪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你在哪裡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是美好的象徵,是溫暖的象徵。

  春,你在哪裡

  人們常說,一年之計在於春。春是什麼?春在哪裡呢?

  春天,是告別漫漫嚴冬的過程,春天,是美好的象徵,是溫暖的象徵,是撒下希望的時辰。在燦爛的陽光下,迎着艷麗的春色,沐浴着柔和的春風,漫步於春天的大路上播撒着希望的種子。那種感覺,就像可愛的小孩嬌氣地在母親的懷裡撒嬌,就像遠涉重洋的遊子回歸故里,又像那正誤入歧途的人得到諄諄教誨……

  春天,是什麼呢?

  春天如雨,纏纏綿綿,藕斷絲連,是對家鄉的眷戀;春天如水,溫柔而又剛正,一滴又一滴,是母親的甘乳;春天如花,嬌柔而不做作,一朵又一朵,是成功的喜悅;春天如茶,清爽而濃厚,熱氣騰騰,是朋友的關心;春天如夢,浪漫而天真,一程接一程,是心靈的開闊。那潺潺小溪邊生長的無名野草,就是春天的氣息。春天的腳步,是零星的、散落的,但卻是芳香的、天然的、悠長的。

  春天,又在哪裡呢?

  那楊柳的新枝會告訴你,那粉紅的桃花會告訴你,那飛舞的彩蝶會告訴你,那溫柔的和風會告訴你,那太陽的笑臉告訴你……春天已經來臨!

  讓我們迎接春天,擁抱春天,欣賞春天,思考春天,品嘗春天吧……

  春,在哪裡?它就在我們腳下!

您正在瀏覽: 春,你在哪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你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