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青春隨想(6)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青春隨想(6)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青春隨想(6) 標籤:單元作文 青春隨想作文 青春隨筆作文 六年級作文

  有人說,青春是一幅動感的畫,畫里展現着希望,飛揚着憧憬;有人說,青春是一首激昂的詩,詩中跳動着活力,洋溢着朝氣;也有人說,青春是一曲澎湃的歌,歌中飄蕩着熱情,搖曳着嚮往。是啊,青春真好,年輕的心時時涌動着一股壯志豪情,飛舞着一個美麗的夢想。

  青春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每個人都曾有過青春歲月,每個人都在自己的人生旅程中書寫過青春的篇章,留下了青春的足跡。當我們擁有青春的時候,我們懷揣着理想和追求,一路風雨兼程,去尋找美,去發現美。在青春驛站中,我們沐浴着陽光,徜徉在春花秋月里,陶醉於夏荷冬雪中。無論是陰晴圓缺,還是悲歡離合;不管是獲得成功,還是遭到挫折,我們始終擎起青春的旗幟,始終昂首闊步,意氣風發地勇往直前,永遠微笑地面對生活、擁抱生活,用實際行動詮釋着生命永恆的真諦。

  青春年華充盈着絢麗多彩的夢。在世界日新月異,科技突飛猛進,競爭日益激烈,機遇與挑戰並存的今天,我們要緊緊地握住時代的航向,頂着日月,迎着風雨,一路奔跑在潮頭浪尖上,搏擊於萬里長空中,把無私的愛傾注到事業中,將火熱的情投入到工作與生活中。平日里,我們要開發充滿睿智的大腦,操起勤勞靈巧的雙手,譜寫青春之歌,繪製七彩人生。讓夢想時刻激勵自己,敢於超越自我,勇於追求卓越,努力實現飛越。為了追求夢想,我們來也匆匆,去也匆匆。

  青春歲月,我們渴望展翅高飛,歷覽長城內外、大江南北、名山大川的壯麗風光,盡閱五千年中華歷史、世界自然與文化遺產及各地民俗風情,聆聽改革開放的陣陣濤聲,傾聽那許許多多在平凡崗位上做出不尋常業績的動人故事。

  青春歲月,是人生中的一個新起點。青春歲月,需要辛勤耕耘;青春歲月,應該執着奮鬥。我們相信只有付出才有收穫。當日子緊張而充實地過去,當我們的腰板不再挺拔,當我們的華髮不再亮澤,當我們的步伐不再矯健,驀然回首,我們會因為曾經拼搏而無憾,我們會因為曾經擁有而無悔。

  讓我們為青春放歌,為青春喝彩吧!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青春隨想(6)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九年級上冊三單元作文:青春隨想(6)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