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答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答案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直有許多問題堆積在心裡,很多時候都有一種衝動,想掙開束縛着的繩子去尋找答案。但是人們隨時提醒着你的過去,怕你忘記,怕你得意。

  “他從以前就很乖了哦!”

  “學習也很用功呢!”…

  逼迫着你,於是這些衝動都變成日記里抱怨憂愁,答案也一直不了了之。夢想被扼死在搖籃中,很多關於成長的通通溢出傷感孤獨。

  而我們僅僅覺得,只是一首歌而已。然後當自己的身高一厘米一厘米地生長時,才明白那是對於成長的一種近乎於悲哀的預言。於是只顧着傷感,卻早已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做什麼。

  他年再回首,那些執念亦早被沖淡。

  再一次清晰時,是看到了自己日記上的生動的喜悲。切膚地感到活得真實卻空虛。然後再次想着要尋找答案,但世界如此紛繁複雜,,象是站在十字路口的交點,茫然四顧卻渾然不知,路過了生命中的溫暖,

  起航去尋找答案之時,才會對別人說,自己不像他們所期待的那樣,在一種和平的現象下,胸腔左側的某個房間還是頑固地提醒着什麼。

  看過一段話:生命像一把尺子,嫌它長可以折斷,嫌它短卻永遠無法被拉長。

  一個個細密的刻度清楚地昭示着,時間在流逝。也許到垂暮之時。才會驚覺答案竟是如此。

  有一個寓言說過:一個年輕人去尋找一個答案,誰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他跋山涉水,終於來到一個智者家中,智者對他說:”當你回到家,第一個赤腳出門迎接你的人就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年輕人急忙趕回家中,發現母親竟赤腳跑出門迎接他,他頓時明白智者的話,熱淚盈眶。緊緊抱住母親。

  其實答案早已在尋找前昭然若揭,只是我們都沒有料到。罷了。

您正在瀏覽: 答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答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