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之神和火之神的a級任務3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之神和火之神的a級任務3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風之神和火之神的a級任務3 標籤:任務作文 風之舞作文 風之歌作文

3 

  吃法國大餐時的意外發現 

  啊,終於到了吃法國大餐的賓館. 

  白寧說的果然對了, 馬賽魚羹、鵝肝排、巴黎龍蝦、紅酒山雞、沙福羅雞、雞肝牛排……這些菜果然全上了,不要說是吃了,就連看着都十分誘人。看呀!雖然周桔看起來瘦瘦的,不過在班上可是一個出了名的小讒貓不一會兒什麼都快吃了個精光了,而白寧呢,只喝了一碗蘿蔔排骨湯(那兒也有中餐賣,可能白寧同學還會回家再吃一些什麼吧!) 

  忽然,白寧的眼中閃着異樣的紅光,周圍散發著恐怖的紅霧,一道道閃電不斷的從空中閃過。周潔見狀,急忙對白寧說:“白寧,你這是怎麼了?你到底是怎麼了呀?”白寧好象聽見了周桔說話,她的眼睛又黑亮了起來,紅霧也消失了,天空又恢復以往的寧靜.“白寧,你還好嗎?你這是怎麼了呀?”周桔十分疑惑不解。“我也不知道我這是怎麼了,反正我剛剛好像做了一個好恐怖的噩夢哦!”白寧好像也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這是怎麼了周桔?”“哦,沒有什麼事。只要你沒事就好!”周潔對白寧平靜的說。明天還要上課呢!”“好吧!就這樣吧!明天見!”白寧邊說邊向周潔揮了揮手,表示再見。“再見白寧!謝謝你今天的款待!” 

  因為吃法國大餐的餐廳離周桔家並不遠,所以周桔不到5分鐘就走到家了。周桔邊走邊想,今天這一件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是呀!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呢? 

  未來,未來又會怎樣呢?

您正在瀏覽: 風之神和火之神的a級任務3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之神和火之神的a級任務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