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燦爛的日子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燦爛的日子_1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看着窗外一瓣一瓣凋零的鮮花,忽然想起我的那段塵封的歲月,和那些夢裡花開的燦爛日子。

  很久很久以前,陽光總是燦爛,似乎沒有冬天。我出生的那個晚上,風雨大作,驚雷陣陣,如同什麼妖怪降臨一樣。雖然,我媽說我是當年菜市場成立十周年搞活動,買一捆小白菜送的。可是我一直堅信,前世我一定是一個遇神殺神,遇鬼殺鬼的超級惡鬼,由於陰錯陽差投了胎,來到世界為禍蒼生。P說,我就一禍根子,走哪都禍害人民群眾,還特愛悶騷的那類。J說,我就一錢串子,上公共廁所都不忘用我的三寸不爛之舌去蹭幾張廁紙,見了錢跟見了再生父母一樣。說得我就跟一修鍊了幾千年的廁所石頭似的。

  還記得三年級演課本劇那會,老師民主的徵求同學們的意見,問到誰演大灰狼時。平時被我忽悠過的人民小群眾都一起大叫我的名字,吼得跟打雷似的,天花板都快被震下來了。還有一同學一把鼻涕,一把淚的對另一同學說:“兄弟,我們的苦日子總算到頭了!”和藹可親愛國愛民樂於助人積極為人民服務外加心地善良的我只有壯烈的犧牲一回。可讓我忒鬱悶的是,P竟然演那獵人。排練的時候,他把那支假槍打得跟真槍似的,對我狂打一番,還自加三維立體配音,演得可以媲美槍戰片了。台下的廣大人民群眾可樂了,個個春光滿面,如沐春風,樂得跟仙人掌似的,粉刺都樂出來了。正式出演那天,P跟是亢奮得無與倫比,台下的觀眾更是揮淚如雨,大淚傾盆,充分的發泄了他們心中的不爽。當我被P打中N槍時,台下立即配合的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經久不息,跟當年全國解放那場景一樣。放眼望去,台下觀眾感動得一塌塗地,無一例外的老淚縱橫ing,跟見了周杰倫沒什麼兩樣。

  時間便在我禍害人民群眾中偷偷溜走。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P和J在我長達N年的傾情陶冶下終於歸屬我門,和我一起禍害人民禍害黨。我們那時的座右銘是:能用別人的,決不用自己的!做公車他倆也要和人家賣票的阿姨侃,把自己說得跟三毛似的,98%都能蹭個八五折。有時我就會想,這倆妖怪指不定道行比我還深呢,那是我就肯定了一個想法,他倆是水仙不開花??裝蒜!

  陽光一直燦爛着,我們三個整天樂此不疲的玩耍,走哪都殺價殺得昏天黑地,買馬桶栓都要蹭個棒棒堂才甘心。仔細算算,這些年頭我們節約的錢說不定連輛大奔都能買。有時候去吃快餐,人爆擠的時候,他倆就會使出殺手鐧??演!他們演得那個真啊!生平只見過朝偉、曼玉能與他們抗衡。經常去吃KFC的人也許會常常會看到這樣一幕,一位淚流滿面的小學生一邊抽泣一邊扶着一個小兒痴獃的學生,對着吃快餐的人說:“這年頭我容易嗎?物價漲得跟UFO似的,辛辛苦苦的照顧他我容易嗎?平時連公廁都捨不得上,就是為了節約這一頓飯,這還讓不讓人活了啊!!嗚……嗚……”這時候痴獃兒童就會很配合的淌下幾顆晶瑩剔透的唾液。然後吃快餐的人就會很同情的把位置讓給他們,還很可憐的把沒吃完的雞腿送給他們。

  考試像幽靈一樣冷不防的冒出來,天空也不再那樣燦爛了,玩耍的時間被畢業小考擠得一乾二淨。P和J一天也忙到聽到飯局也不心動的地步了。時間便出現了一段盲目的空白。如今,年華早已把我們吹散,伴着似水流年散落天涯……

  偶爾想起他們,卻不像以前可以那樣的玩耍。

  我們回不去了??

  那些陽光燦爛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燦爛的日子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燦爛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