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告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訴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初中生活本來是波瀾不驚的,可是一件事卻攪渾了它……

  現在離中考還不到3個月,我想安安靜靜地把它考好,然後就可以在重點高中里繼續我的學業。看到這裡你可能會認為我是個乖女駭,其實我並不是個很乖的女駭,雖然我不會公然違反校紀校規,也不會不交作業,更不會在上課的時候睡大覺,但是我有時也不聽老師的話。我愛看小說,雖然老師已經“嚴打”了好多次,可是我和我的戰友沒有泄氣,又找到了一個可以借小說的地方!

  言歸正傳.

  我上網的時候常常只有一個我認識的人,所以我只和他聊天,有的時候順便copy下作業.和他玩遊戲,每次他都會讓我,等我.我漸漸習慣了,可是有一天他告訴我他喜歡我.我不知道該怎麼辦.他弟弟告訴我他以前的事,我知道他曾被傷害過.我不想再傷害他.可是現在是什麼時候我們都很清楚,所以我一直拖着.

  如果事情到這兒結束,那就好了.可是……

  另一個he是他的朋友,he和我人的哥哥是很好的朋友,所以我和he關係也不錯。現在都開始寫同學錄了,he在我的同學錄上說his“她”不理he了。然後he給我寫his同學錄,我就寫希望his“她”早點理he。後來he給我寫信了,he說“她”已經很長時間沒跟he講話了。然後我就回信要he不要傷心,沒想到his下一封信說he喜歡我,he說he和他說過不會跟他搶我,可是he就算不義也要catchme。He很像個孩子,雖然he很高,比我高一個肩膀。我也不想傷害他。

您正在瀏覽: 告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