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多想告訴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想告訴您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父親對我很嚴厲,我一直懼怕我的父親。因為父親對我總是一天到晚板着個臉,讓我體驗不到平常孩子所體驗到的父愛,我與父親的關係也並不好,從小時候他第一次挨他打開始一直到現在。 

     在我七歲以前的記憶里,只是記得父親是一個願意陪我玩的人,而在我七歲生日那天,父親卻打了我。而在我七歲生日那天,父親卻打了我。原因是我在池塘邊玩水,那時我與幾個小朋友們一起在繩子上幫了塊鹹肉,站在我家前面的池塘里釣龍蝦,看見父親向我走來,我便叫父親一起來陪我釣龍蝦,父親大步的跨了過來,可是並不是來“指導”我釣龍蝦的,而是直接把我抱上了岸,伸手給了我兩下子,打在右手上,仍記得是火辣辣的疼。我只是大哭了一場,父親卻沒有說什麼,像什麼事情也沒發生一樣,而我卻再也不敢去玩水了,我與父親的關係也不好了。 

     如今,我長大了,父親卻隨着歲月變得年老了。 

     在我家,一直有條自製的規定,就是在初中的時候不能做作業超過九點,而那天我的作業很多很多,直到十點,我都還沒有做完作業,我早早的就把被子放好了位置,這樣他只要回來,我就可以立馬鑽上床而不被他發現,正在做作業之時,清楚地聽到了鑰匙開門的聲音,我知道父親回來了,迅速地開了燈,爬上了床,雖然早已經做好了準備,可心還是在怦怦地跳,生怕有什麼不對勁被父親逮個正着。我靜靜的等待着父親,放緩了呼吸,聽着父親的節奏,緩緩地我的門被父親推開了,我心想果然還是被父親發現了,因為我聽到漸近的腳步聲外,就沒有聽到任何聲音,大概是做賊心虛吧,我突然想自己承認錯誤,因為父親告誡過我不要做任何小動作,犯了錯就一定要承認。剛想到這兒,我的身上便被多加了一樣東西,還有父親擺弄的聲音,然後便聽到隨着呼吸聲音變淺的腳步聲,我慢慢地睜開眼睛,看見的是每天早晨起床都能發現的母親的外套,我的眼睛濕潤了,被父親默默的行為莫名的感動着。 

     父親,我多想告訴您:我也愛您! 

  

   BY:小阿江。  農曆十月初五晚。 

  

  

   [在此先恭祝自己生日快樂,大家可以無視無視啊] 

您正在瀏覽: 多想告訴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想告訴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