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段路有你的一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段路有你的一半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這個城市正細雨紛飛着,不知道你那邊如何。我又聞到你身上特有的淡淡的檸檬味。可其實這是鄰家男孩身上的味道。小學山坡后的樹林里可是長滿了茂盛的淡淡草?我的院台前是否還殘留着夏日枯敗的太陽花?

  你可以都不告訴我,都是我的錯,是我忘了在聖誕老人的口袋裡放上一隻百合花。

  還記得幼時我們在院子里捉螞蟻嗎?那螞蟻真大哦,還記得一個蘋果從學校吃到家,你一口我一口的快樂嗎?那真的很幸福。一段很長很長的路啊,你用剪子我用刀,一路“打打殺殺”,路被我修窄了,被你裁短了。所以,我們到家了,不得不分開。明天再見吧!

  那年的夏天,媽媽為我規劃了好長好長的一條路,一直延伸到遠方的城市。那裡正下着雨,沙沙的雨聲拍打着雕像。鄰家的小妹妹,大哥哥都來陪我捉迷藏,就你沒來了。天際飄來的喇叭聲刺痛我的耳膜,就像前年李大爺去世時一個樣。

  你一定藏在一個我無法找到的地方了。這裡灑滿了金山的陽光。我在過道里想着昨天的冷笑話和柿餅,你跑過來,遞給我一隻小巧的貝殼化石。XX,等我三年……

  可是,三年之期就要到了,你是否在通向我這所正下着雨的城市?為何我還看不見陽光?

  六盤水第一實驗中學初三:剩下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那段路有你的一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段路有你的一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