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信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的故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信的故事 

  ■九中 

  趙嘉琪 

  桌子上靜靜地躺着幾封信。 

  這是在外地求學的兒子給母親寫的信。本來是前前後後的幾封信,由於郵遞員的疏忽,所以這幾封一起到了。母親按着信封上的時間,從最早寫的那一封信拆起。 

  媽媽: 

  昨天到學校了,因為我沒將換下來的衣服及時洗掉而被宿舍舍友取笑了一番。您怎麼都不告訴我應該及時洗衣服呢? 

  兒子 

  ××年9月15日 

  母親抿着嘴笑了。兒子還是那麼不懂事。接着,她又拆了第二封。 

  媽媽: 

  上次那封信並沒有責怪您的意思。您怎麼不回信呢?生氣了?兒子給您道歉。 

  最近學習比較忙,天天吃麵包,又被同學給笑了。真不明白,這有什麼好笑的。新同學好討厭! 

  兒子 

  ××年9月30日 

  母親笑着搖搖頭,兒子終於會道歉了。可是她知道,兒子在生活上似乎有些困難。接着她又拆了一封。 

  親愛的媽媽: 

  又過了一個多月了,怎麼還沒有得到您的回信呢?您怎麼了?告訴您,現在我會做飯了!沒有再天天吃麵包,同學們也再不取笑我了。我與他們的感情好了許多。 

  媽媽,盼望您的來信呢! 

  兒子 

  ××年11月3日 

  母親笑出了聲,兒子竟然還學會了煮飯。在家連鍋都不會碰一下呢!還有最後一封信了。 

  母親拿起最後一封信,停了停,沒有及時拆開。從她富有表情的臉上可以看出:這封信,會有什麼好情況呢?讓我猜猜。 

  親愛的媽媽: 

  您知道我有多麼想您嗎?為什麼您一直不給我回信?家裡有什麼事嗎?我最近學習已經進入了白熱化階段。也許您很忙,但您回封信給我吧!告訴我家裡的情況!我很牽挂您和爸爸! 

  想你們的兒子 

  ××年12月26日 

  母親笑着流出了眼淚。兒子學會關心家人了。 

  指導教師:尹 紅

您正在瀏覽: 信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