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其實我知道的【致閨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知道的【致閨蜜】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你說我很笨啊,只能笑笑,這我知道。

  每次和你聊天你都說不知道和我說什麼,但是卻依舊一次次問我在不在,儘力挑起話題,我不知道該怎樣附和,只能猜測你希望的回答,然後小心翼翼的答覆,我知道我們已陌生了,我卻不知道你想告訴我什麼。

  假期到了呢,每天早上都不忘說聲早安,有什麼好玩的事通通告訴我,你還是那樣讓我意外,讓我總會有驚喜的感覺,不過因為這樣,那句晚安便顯得自然,笑笑,有你真好,雖然不能和你膩在一起,不過,即使有距離,你依舊會給我溫暖,我知道你在想着我,可是我不知道啊,什麼讓你如此在乎我。

  你啊,別總罵我不會照顧自己,我今年還沒有感冒過啊,可是你,已經磕了幾次葯了啊,還有啊,你該好好鍛煉了啊,放假那天你的行李很重啊,如果你還是這樣嬌弱,我不在身邊,你該會有多苦惱啊。所以啊,別總撅起你的小嘴撒嬌,不是總有人在身邊寵着你的,有時候,你能指望的,也只有自己啊。我知道,我說這話時你心裡有點難受,畢竟在你心裡,朋友有多重要。可是我不知道啊,你這樣天真是好還是壞。

  學習呢,我不想說你什麼,雖然你總是讓我失望,不過,我也知道你試圖努力過,所以,別逼自己了,我知道你有別的天分,所以啊,別對自己絕望,找到你的天空,在那裡創造精彩吧,不過啊,我也不知道,你究竟能飛得多高、

  以前你在我身邊的時候,經常惹你生氣,現在你都陌生了,我也明白,其實我還是明白你的,猜得到你的想法。

  我知道你擔心我不高興,即使我們漸漸生疏,你也把我當姐姐,想要儘力逗我笑。

  我知道你想讓我知道你想要我好,所以儘力讓我的生活變得精彩,即使知道力量很小,你也堅持對我好。

  我知道你把我當做依靠,所以以為不必擔心有風雨來到,可是啊,你慢慢發現,我並不能一直陪着你啊,所以想要告訴我,你有能力,你並不天真了。

  我知道你也不想讓我失望,只是你都不能讓自己滿意,所以不逼你,你開心就好,總有你能做好的事的,相信,你會很好,至少比我好。

  你總說我是笨蛋,其實你才是啊,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其實,我知道的。

  初三:伊諾憐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知道的【致閨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知道的【致閨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