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致閨蜜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閨蜜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致閨蜜 標籤:致閨蜜作文 閨蜜作文

  無論多麼落寂和蒼茫,那些身影總過目不忘。

  有一個溫暖而甜蜜的稱呼——閨蜜。它超出了單純的友誼,友情濃厚后便到了閨蜜的境界。

  我們會相伴走在無人的大街上,一起笑,一起哭,也會吵吵鬧鬧。踏在快樂的陽光道上,黑色的背影,一起喧鬧着美好的祝福。在一起即使說的前言不搭后語,即使什麼也不說,也不會感到尷尬。

  閨蜜就像星星,我不一定總能看到他們但我知道他們會一直在那裡。別以為不經常見面,閨蜜之間的感情就淡。閨蜜就是閨蜜,吵不走,罵不散。

  閨蜜,推心置腹,無話不說。偶爾心存芥蒂,雖不是一開始就那麼要好,但在共同經歷過的日子裡彼此堅定的心永遠不會變。不見時挂念,見了時討厭,自己能欺負,別人不能欺負,我認為這就是閨蜜。她們會在你哭訴的時,借你一個肩膀。在黑暗的時候,一起與我等待黎明的光輝。她們會一個眼神就了解我的全部……

  生命中,時光匆匆,留下的只有回憶,只有那些被定格的瞬間,照片全是黑白,也代表不了那時的快樂。

  因命途中的你們,我才沒有荒蕪的青春。

  ——致閨蜜

  初二:八(8)田楚

您正在瀏覽: 致閨蜜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閨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