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自己生活的美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生活的美好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那一天我去看我妹妹,她已經出家,很多天了。

  可是我這已經忘記了他什麼時候回來家?

  也許這一切對我來說記憶都是非常模糊的。或許是因為我長時間不在家的原因吧。

  但是在這裡我還能看到很多熟悉的環境,從記憶當中有線出來。也許那個時候我已經忘記了很多的記憶,但是這一些東西才是最刻骨銘心的。

  後來又過了很長一段時間,我已經漸漸地離開了這裡耶習慣了,其他地方的風景和風土人情。

  你開始對於我來說那裡只是一座陌生的城市,甚至未來都沒有着落,我就像一顆漂浮的浮萍。

  那個時候和我一樣的同齡人也有着同樣的想法。對未來沒有任何信心和希望,只是覺得我一切都是分渺茫。

  所以現在我突然想起了這一切,就想着寫一篇文章來紀念一下。

  從好幾年前我就養成了一個習慣,就是把自己每天發生的事情在朋友圈裡記錄一下,那是我一直以來的渴望。

  如果沒有別人在乎我,也沒有任何關係,因為這些我都是私密的,只有自己可以看見我只是偶爾閑下來的時候就喜歡看這些。會發現自己生活的美好。

您正在瀏覽: 自己生活的美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生活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