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褪色的歲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褪色的歲月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匆匆的歲月里有太多的謎題,如今只留下褪色的回憶。

  ——題記

  我走在人來人往的街道上,聽着MP3中的旋律,數着自己的腳步,看着來來往的車輛。夕陽的餘輝灑向了大地,地面的影子拉得很長很長。

  望着一張張照片,想起一個個鏡頭,嘴角不禁露出一抹微笑,快樂的過去就像流星般一閃而過。留下的只有一片黑暗,一串記憶。

  進入初中后,生活變得平淡無味,每天都是單曲循環,起床??睡覺??吃飯??學習??睡覺??起床……兩點一線的生活已經成了定然。

  過去的嚮往,在現在卻像紙船越飄越遠,繁重的功課留下的只是思考與勞累。回味過去??

  快樂而又美好,一個一個的笑容在童年裡綻放,而今的世界只有平淡,偶爾的一抹顏色也會像流星一樣瞬間逝去。

  過去的瞬間給予了現在希望,美好的楓葉,終會有飄落的一天,也給予了我永久的回憶。

  笑笑而過迎來的是苦澀的歡笑,兒時的成長註定今天的局面,快樂與悲傷並存,絢麗與平淡相依,平淡的生活有着絢麗的希望。

  匆匆的歲月有太多的謎題,如今至立下褪色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褪色的歲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褪色的歲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