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褪色的天空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褪色的天空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成績倒退令我感到無力,天邊的夕陽隨着雲朵悄然離去,天空的最後一絲光彩顯得很枯燥。

  升中考處處逼近,對於理想的高中,我似乎有些動搖了。獨自一人踏進一片昏暗之中,連天邊的最後一抹紅也銷聲匿跡。緊握一張成績單,前方一片飄渺,我遲遲不敢把它交給媽媽。

  她似乎猜透了我心思,突然讓我陪她去散步。在路上,我一直忐忑不安,媽媽特意外的不出聲,只是對着我笑了笑。

  我看了看她:“下次回來就是升中考後了吧。”

  “對啊,時間還真不多了,兒子,你跟我說過一定能做到的吧?”

  “我會儘力而為的”

  “你答應過媽媽的,加油,媽媽一直陪着你。看,天空今兒真美”

  我笑了笑,現在污染嚴重,天空都是一片黑,估計連月牙都朦朦朧朧了吧,我低着頭往前走去。偏偏好奇心驅使,我忍不住抬頭望了望,竟然是一輪明月,似乎有什麼悄然落下,在我的臉頰中映射出無數的光點,久別的繁星悄然掛滿了整片天空,心頭微微一震。

  媽媽的面容留下許多時光的划痕,她把人生的一大半精力投在我身上,不惜一切代價,只希望我能好好成長,不能再讓她失望了,“媽媽!我一定會努力的!”媽媽又笑了笑,這次把眼睛微微眯了眯,恰似天上的月牙。

  夜,仍在繼續,繁星悄然點綴在我心中,無數細微的光點凝聚成一道光,如此的柔和,但是卻足以劃破這片乏味的黑暗。

  翻來覆去一整晚就這麼過去了,拉開窗帘發現陽光正猛烈。折騰了一整天,又要去學校了,媽媽買來很多好吃的,讓我帶去學校,心中意外的驚喜,她送行時又對我說:“兒子,我相信你!”簡單的話語卻讓我有了一股衝勁。

  車漸漸行駛在路上,太陽染上誘人的紅,它又悄悄地把這片紅散落在大地上,接着滯留在西山的一角,只露出半邊,似乎在與我嬉笑。即使黃昏后又是一場黑暗,我不再畏懼,儘力去描繪這片褪色的天空,正如儘力去充實剩下的一個月。

  抬起畫筆,在這褪色的天空中盡情揮灑汗水,那麼迎來的將不是黑暗,而是自己描繪出的一片綺麗的天空,那是夢想的天空。

  初三:曾昊成

您正在瀏覽: 褪色的天空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褪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