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生活的荒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荒蕪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那個時候我在想,如果我能夢見當中一直都這麼安靜,我想我會多麼幸福。可是時間長了之後,我又覺得如果夢一直都這麼安靜的話,會不會自己也會變得驚慌失措,沒有人陪自己聊天,也沒有人和自己講笑話,沒有哭泣聲,沒有大笑聲,會不會生活就變得從此荒蕪。

  或許是這樣的吧。

  可是我根本就不知道那個時候的自己到底想要什麼,只是跟着別人盲目從眾,別人說什麼我就做什麼,別人有了什麼樣的心思想我就趕着歡呼喝彩。

  可是我知道那個時候的我根本就不是真正的我,那個時候我還在沉睡。

  我也不知道,醒來的我到底是什麼樣子,可是我卻一直都傻傻的期待着,我相信你打開了這樣一片天地之後會有不一樣的色彩。

  我相信我生活的底色不該是這個樣子的。

  那個時候我一直都在摩利支字跡,不管是各方面的能力還是其他方面的交流,

  我和他們其實沒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吧。也許只是資源不同,只是背景不同,只是在這樣的過程中性格不同。

  可是又怎麼可能相同呢?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荒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荒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