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了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什麼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天,我都做了什麼,是一天的渾渾噩噩,是一天的迷離散漫,還是晚上在窗前獨自享用寂寞的毒藥……我也不知道。

  上午的時候,父母都出去辦事了,就自己還有哥哥,又一次的成了孤獨的影子。其實這樣也很好,我們可以有安靜的空間來看看真正的自己——呵呵,這一切是真的嗎?不,頹廢,我們沒有抱着書本在知識的海洋里遨遊,我們在幻想,在逃避,是殘酷的現實,是學校給我們帶來的那種恐懼,對作業,對書本,對知識…無法磨滅的恐懼。我們能做什麼,誰也不知道,只會一次又一次悼念時間的離去,獨自哀傷,靜靜地躺在床上,閉上雙眼,讓黑暗為我奏一曲,把我丟到夢鄉里去吧!

  等父母回來的時候,笑呵呵地迎接,露出虛偽的疲容,迷惑着時光的眼,父母的眼,心的眼。

  我再也看不清前方的路,因為我害怕,恐懼我已經中了寂寞的深深的毒了……

  初三:不死羽

您正在瀏覽: 為了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