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了看看微笑,我來到世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看看微笑,我來到世上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為了看看微笑,我來到世上 標籤:請跟我來作文 我來了作文 看看作文 讓我來作文

  微笑,它無處不在:它跳躍在埃菲爾鐵塔它擁抱尼羅河畔高潔的蓮花它親吻自由女神它嬉戲在故宮金碧輝煌的琉璃瓦上……

  微笑,它無所不能:它拭去孩子們腮邊的淚珠它融化人們眼中的冷漠它撫平老人額上的皺紋它使千千萬萬個天使降臨凡間……

  微笑,它留下許許多多傳世之作:沒有人能夠忘記人魚公主擁有不滅靈魂后那一抹蘊含著太多情感的微笑也沒有人能忘記蒙娜麗莎攝人心魂的神秘微笑更沒有人能忘記那句經久不衰的名言:“為了看看微笑,我來到世上。”

  “為了看看微笑,我來到世上。”令人感動一生一世。人活在世,或出將入相,或登佛成仙,到頭來還不是一杯黃土,一縷青煙。帶不來什麼,也帶不走什麼,只有那記憶中無邪的微笑,伴隨我們,直至永恆……

  同樣很欣賞另一句經典名言:“上帝每天給我一捧沙,我每天給自己一粒糖,看着細沙從手中慢慢流逝,我含着糖,給自己一個微笑,然後告訴自己:‘生活是甜的。’”是啊,上帝給我們一捧沙子,我們該怎麼辦?對着沙子愁眉苦臉嗎?不,人生短短數十載,豈能如此荒廢?沙子終歸會有它的用途,就算它毫無用途,也沒有必要為沙子而終日愁眉不展。

  世間美好的事物大多誕生於微笑中,正如成功永遠屬於努力拚搏的人。既然微笑這樣神奇,那你不想嘗試一下嗎?讓暖暖的微笑自你唇邊蕩漾開來吧!那麼努力吧!奮鬥吧!

您正在瀏覽: 為了看看微笑,我來到世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看看微笑,我來到世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