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了夢,我來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了夢,我來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繁星閃爍,寧靜的沒有一絲風。

  一個不大的農家小院里,樹蔭下是一鋪涼席,我卧在爺爺懷裡聽着秦腔。

  “爺爺,咱們這變化真的很大呢!不僅吧老房子都翻新了一遍,還給外圍都刷上了白灰相間的漆。剛回家那天我差點把自己給弄丟了呢。”我嘿嘿一笑,抬頭,只看見爺爺眼神空洞,似乎在想着些什麼。

  “爺爺?”我搖了搖爺爺的胳膊。

  爺爺回過神,抿唇摸着我的頭,悠悠地說著:“是啊,我們那個時候,哪有這麼好的屋子住啊!一間毛坯房,糊上幾張窗紙,夏天倒還好,一到了冬天,那叫一個冷啊!”爺爺停了口,便不再說。

  朦朧中,我似乎聽到爺爺嘆了口氣……

  “爺爺,”我突然驚醒,擦了擦鼻尖,想到爺爺怪異的神情,我不由得內心一顫。

  花枯葉落,城市中一片凄涼的景色,高樓,車水馬龍,來往行人,為這小城增添了幾分暖意。

  我背着重重的行囊,爬行在綠葉之間。灰暗的天空忽然變得光亮,我被一隻大手捏住,懸在空中。我害怕極了,蜷縮起身體。可是我依然能感到一股探究的眼神,接着就是一陣“地動山搖”

  一陣風吹過,我醒了過來,我慶幸之間還活着。背起行裝,爬過崎嶇的山路,盤上曲折的藤莖,我一步一個腳印,艱難地向上爬。

  夜色悄悄降臨,眼前的路變得朦朧,但我不能停歇,因為我知道,這僅僅是我人生旅途的一部分。涼氣襲來,厚厚的外殼變得冰冷,但我不能停歇,因為我知道,舒適安逸的生活不會長久。露水瀰漫開來,每步都會耗盡我的全部力氣,但我不能停歇,因為我知道,我的夢已在前方迎接我的到來。

  那顆飽滿,晶瑩的葡萄呈現在我眼前。

  皎潔的月光從空中傾瀉下來,灑在我的身上,軟軟的,像是在撫摸我的傷痛……

  初三:石 歡

您正在瀏覽: 為了夢,我來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了夢,我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