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灰姑娘(2)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姑娘(2)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我……我不想跳!”許落秋語出驚人。 

  “為什麼?”俞老師問她。 

  “因……因為,我買不起那麼昂貴的衣服。”許落秋低着頭,全班一陣鬨笑。許落秋心裡難受極了,轉身跑了出去。 

  俞老師追着跑了出來,許落秋正在操場哭。 

  “落秋,為什麼會買不起呢?你家裡不是很貧窮啊!” 

  “因為……因為爸爸不會給我買的!我不是他的親生女兒,他很討厭我的!而且姐姐跳得那麼好,他們更不會讓我去了!”許落秋抽泣着。 

  俞老師驚訝地看着她,然後對她說:“不用怕,我幫你買,就當俞老師送你的禮物吧!” 

  “不……不行的!我不能要的!” 

  “好啦!你不可以拒絕俞老師哦!如果你不要,俞老師會生氣的!”俞芷研故意板起臉,許落秋只好點頭。 

  丁子旭的臉上露出了笑容。 

  星期六的早上,俞芷研和丁子旭一大早就來接她了。因為害怕她出不來,所以特地來接她。 

  “俞老師……他……為什麼會在這裡呀?”許落秋看了看丁子旭問俞芷研。 

  “哦,因為他是你的舞伴,買什麼衣服也要徵求他的意見嘛!”邊說還邊向丁子旭使眼色,許落秋根本沒看出什麼不對勁,乖乖地跟他們走。 

  轉了半天,俞芷研總算看上了一件比較漂亮的衣服。 

  “去試試吧!”俞芷研把衣服塞給許落秋,把她推進了換衣室里。 

  “子旭,眼光不錯哦!連我都這麼喜歡她呢!” 

  “那當然,我的眼光 很獨特的耶!對了媽,我們到底要演多久啊?” 

  “嗯……那要看落秋的了!只要她落進我們的圈套,就一切OK啦!”語畢,兩人詭秘的一笑。 

  許落秋穿着那件連衣裙別彆扭扭的出來了。

您正在瀏覽: 灰姑娘(2)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姑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