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灰姑娘的一封信 黃子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灰姑娘的一封信 黃子芸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創一(14)班 黃子芸

  給灰姑娘的一封信

親愛的灰姑娘:

  你好!

  當我知道你可憐的遭遇之後,我深有感觸,十分同情你,當我看見你穿着打滿補丁的灰衣服,凌亂的頭髮失去光彩的時候,我就不由得想你說:“你真是太可憐了,可你要學會勇敢的去面對,不要一味的只會聽從你繼母的命令,你可以去向你的父親訴苦啊!”

  當我看見你和你的姐姐都收到了王子的邀請函時,我高興極了,可看見你的繼母又不讓你去時,我又為你捏了一把冷汗,可你卻拿着邀請函獨自躲在牆角偷偷地流淚,其實你可以去啊!她們又不能拿你怎麼樣,這是你自己的權利啊。你收到了邀請函,你得到了進場的許可證,你也得到了王子的許可,她們不能阻攔你,你可以不聽她們的呀!

  幸好,你善良的心靈打動了小鳥,看見你得到小鳥給你的衣服和水晶鞋,快樂地和王子跳舞的時候臉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我高興極了,看,這就是你自己爭取來的,只屬於你自己的快樂和幸福。

  當我看到王子帶着水晶鞋焦急的尋找你時,我真替你高興,因為你的苦日子就要到頭了,當我看見你的兩個姐姐都穿不進那水晶鞋而你卻能夠穿進去時,我高興極了,因為你終於獲得了自己的幸福。

   祝:你的王子快樂的度過一生!

  黃子芸

  2012年3月11日

  教師點評:

  子芸,從你寫給灰姑娘的這封信裡面,我看到了一個勇敢的、獨立的小女孩,文章敘述的很完整,真棒!

  3.12

您正在瀏覽: 給灰姑娘的一封信 黃子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灰姑娘的一封信 黃子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