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灰姑娘的一封信陳紫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灰姑娘的一封信陳紫琴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幸福的灰姑娘:

    你好!

    你的繼母對你好嗎?如果不是太好告訴你的父親,你一次次受的責罰,我都看到了,你一定非常難過也很無奈對吧!我看你爸爸一定會責罵繼母的。你的兩個姐姐不是接到王子的邀請信了嗎?你可以去呀!我知道你的繼母不會給你去,但你可以等她們走了之後自己做一件漂亮的衣服,或者去買一件漂亮的衣服,還可以要小鳥幫你忙呀!你一定能去的。

    你來到舞會現場,和王子跳舞,你是那裡最漂亮的女人,你的繼母都沒有認出你,你在跳舞的時候,十二點鐘聲響了,你匆匆的跑下樓去,不過你的水晶鞋掉了,當時你應該非常狼狽吧,幸福的生活非常短暫。其實你可以大膽的坦白,對王子說關於你們家的事情,王子一定會同情你的。

    當你穿上水晶鞋那一刻,你心裡一定很開心吧,你心裡一定很幸福吧,你的繼母一定很妒忌你吧。

    我祝願你新婚快樂!是你的善良的心靈,換回了你幸福的生活。

    你的朋友:陳紫琴

    2011年10月15日

    教師點評:

    作者揣摩了灰姑娘的心理狀態並給予了她一些方法,教她如何面對困難,你的方法很不錯!

您正在瀏覽: 給灰姑娘的一封信陳紫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灰姑娘的一封信陳紫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