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灰姑娘的一封信 瞿薇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灰姑娘的一封信 瞿薇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創一(14)班 瞿薇

  給灰姑娘的一封信

親愛的灰姑娘:

  你好!

  我比你小一點,看到你的故事後,對你十分的同情,而又被你的善良所感動。你的繼母對你那麼凶,我看在眼裡卻無能為力。可是我相信你無論遇到什麼困難,你都會克服。可能你和我的想法一樣。你的繼母不讓你參加舞會是因為她不想讓自己的女兒落選,怕你被王子選中,她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她自己的女兒,因為母愛是最偉大的,所以才不讓你去參加舞會的。

  我認為王子選上你是他的福氣,你的善良、天真、美麗,都撼動了王子。善良,對繼母與姐姐們的寬恕、天真、活潑開朗、美麗,穿上鳥兒送給你的衣服,站在舞台上轟動全場,那麼美麗動人,讓人不忍心讓你流淚。

  還記得你那兩個姐姐嗎?內心的醜陋不堪,真讓人討厭。所以你要記住:善良才是補治醜陋的良藥。

  還有那兩隻幫助過你的兩隻可愛的小鳥,你還記得嗎?出門在外最重要的是朋友,你是因為鳥兒的幫助和一些你所謂的朋友的幫助才和王子開心的生活着。你要記住,如果沒有朋友,你在舞台上會難堪,你不會和王子在一起,你不要放棄朋友,我親愛的灰姑娘!

  祝:你為朋友、姐姐的人敬上!

    瞿薇

   2012年3月11日

  教師點評:

  瞿薇,你寫給灰姑娘的信就像冰心奶奶寫給小朋友的信一樣感人至深,作文寫的真棒!

  3.12

您正在瀏覽: 給灰姑娘的一封信 瞿薇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灰姑娘的一封信 瞿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