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家,我永遠的港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我永遠的港灣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家,是每個人心靈的港灣。我們愛家,因為家裡有着愛我們的親人。

  不知從何時,我以離開家,走向了我實現夢想的道路,但我還是放不下心裡的港灣。我是個高中生,學校里我家也不是很遠,可是我還是住校,因為爸爸為了我學習能方便點。我每個星期都要回家,可是還是每天的想家,想爸爸,想媽媽,想。

  每次回家看到媽媽幫着給我做飯,心裡好幸福,好開心,那時便再心裡許下心愿:一定不要讓他們失望,一定要做他們的驕傲。每次回家,聽着不善言語的爸爸也嘮叨起來,就不厭其煩地聽,那句句的嘮叨,是凝結着愛的溫馨,我喜歡聽。

  每次在學校里遇到挫折時,眼前就會浮現媽媽溫柔的眼神,爸爸相信我的目光,我便又充滿力量去挑戰它,因為我不怕它,我有爸爸,媽媽給我的無窮的力量。足以戰勝它。

  我愛我家,我愛家裡的一切一切,家是我永遠的港灣!

您正在瀏覽: 家,我永遠的港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我永遠的港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