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是心靈的港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是心靈的港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家,是心靈的港灣。 

  我們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家,家是溫馨的,處在家裡的每一個成員,都是幸福的,都是快樂的,我愛我的家,更愛我的爸爸媽媽和妹妹。 

  我的妹妹:她是2009年6月19日晚上出生的,很可愛,是一個小女孩,生下來7斤6兩,還算蠻胖的,現在已經1個多月了,很聽話,從不給媽媽惹麻煩,只要一逗她,她就笑,真可愛。有一天晚上,妹妹很不聽話,又哭又鬧,媽媽很生氣,就打了她的屁屁,她一下子就不哭了,但想了一想,又哭了,而且哭得很厲害,媽媽笑了。她最愛洗澡了,生下來3天的時候,醫生要給她洗澡,把她放到水裡,她居然沒哭,還玩水,醫生很驚訝。000一天晚上,一隻蚊子叮在了妹妹的嘴邊,妹妹瞎豁了,一下子就把蚊子給打死了。我愛我的妹妹。 

  我的爸爸:我的爸爸是家裡面最辛苦的一個人,他自己開了一個廠,生意還不錯,爸爸從早忙到晚,很辛苦,我和媽媽真的很想替爸爸分擔一下,可是爸爸乾的是機械加工,我們誰也幫不上忙,只有在一旁默默地看着爸爸忙碌,爸爸也是一個特別愛開玩笑的一個人,我們總是被爸爸逗得哈哈大笑,我真的很想對爸爸說:“爸爸,辛苦你了,為了我們一家,你真的很累了。”我愛我的爸爸。 

  我的媽媽:媽媽也是很辛苦的,家裡的家務活,媽媽全都包了,有的時候,我也幫媽媽干一些活,媽媽坐月子的時候,沒人照顧媽媽,我就照顧媽媽,我照顧了媽媽一個月,家裡的所有家務活都是我乾的,我才感覺到媽媽照顧我們這些年的辛苦,我才一個月就受不了了,何況媽媽十幾年呢。我愛我的媽媽。 

  我愛這個家,更愛我的爸爸,媽媽和妹妹。

您正在瀏覽: 家,是心靈的港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是心靈的港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