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不在孤單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不在孤單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剛剛步入初三的時候,班級里來了一位非常優秀的女孩子,老師把我最要好的朋友分成和她一桌。剛開始我並不太在意什麼,後來我發現好友她變了,下課後不再來找我,不與我一起去散步,甚至在周末也不給我打電話。

  發現這一切后,我開始尋找原因,發現是那個女孩奪走了她,她們同出同入,看得我心裡嫉妒的很,漸漸地,我再擁有往日的笑容,往日的活潑,變得孤傲起來,每個和我談話的人我都找茬潑他一頭冷水再留他尷尬的站在那裡。就這樣,身邊的朋友都開始離我而去。

  那段時間我煩躁的很,動不動就會大發雷霆,別人一個不屑的眼神都會成為我討厭的原因,越是這樣的我就越脫離群體,這個曾經讓我熱愛的班級竟讓我越發厭惡起來。我開始對日記發泄一切,對他們的不滿,討厭寫滿了一篇又一篇,字裡行間夾着我的憤懣,那以後,孤傲的我出現在大家中,獨來獨往,一臉冰霜。

  下半學期的一天,老師拿來一本出,說是有關青春的書,我們可以看一看。喜歡閱讀課外書記的我便從書店裡買來它,書名叫《不屈的天使》是由一位叫趙晨飛的腦癱女孩寫的,她從小患有腦癱,有手不能寫字,有腳不能走路,但她從來都沒有怨天尤人過,她的日記也我的日記截然不同,那就是一個充滿關愛的世界,人們的善良,她的堅強都淋漓盡致的表現在我眼前,我頓時領悟自己曾經的所作所為到底意味着什麼,意味着孤獨,高傲和自負,自己曾經的想法又是多麼的愚蠢和可笑,不是我的同學變了,是我自己變了,我的憤懣掩蓋了那個曾經活潑開朗的我,其實我完全可以融入到他們當中去,把自己的顧慮拋到九霄雲外。了解這些后,我開始試着改變,讓自己重新變得活潑起來,雖然有時候的言語會受到別人的誤解,但我剋制自己不發怒,讀着那本書我開始改變,改變的過程是艱難的,但不屈的天使的人生更艱難,讓我無法想象。

  原來,餓哦可以不再孤傲,我可以和他們一起開心,不用在有什麼顧慮。有一天我翻開自己初一是的日記,稚嫩的文字充滿了我對這個班級的熱愛,我相信畢業時的我還會像以前那麼熱愛這個氣體,就像我曾經寫到過的:我們有緣聚集在一起組成這個大家庭,我將會用一切美好的詞語來記錄我們共同走過的歲月……

您正在瀏覽: 初三,不在孤單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不在孤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