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我與傷悲交朋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我與傷悲交朋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時光匆匆,轉眼初中生活過去了一大半,我總是在感慨:時間都去哪兒了。上了初三,老師對我們說:“要抓緊學習了,要有壓力。”一般是有壓力才有動力,可我有壓力就有了傷悲,我不知道怎樣才能化壓力為動力。就這樣,上了初三我與淚水成了朋友,並且來往密切。

  上了初三,作業愈加多,壓力愈大。上課因為打瞌睡而沒認真聽課以至於考試時不會做題目,下課不敢問老師,看着別人拿到一道題,很快就能做出來,我感覺自己好沒用。時間一久,老師看出了我的問題,把我叫到了辦公室。雖然從辦公室里出來我沒有哭,但老師的話我已記在心裡,它象一塊大石頭壓在我的心裡。學習上我是一塌糊塗,回到家我總會哭,總會一個人躲起來哭。

  上了初三,朋友們更加珍惜彼此的友誼,因為我們都明白初中畢業后,我們就要面臨分別,我們都不知道自己會在哪,下一次見面又是何時。可就算我再珍惜,友誼還是從我手中溜走了,我朋友變少了,就只有一個知心朋友了。在這方面,我並沒有為此流太多的淚,因為,我很慶幸我還有一個知心朋友,一個能在困難中幫我的好朋友。

  在家裡,也是一大推的煩心事,當看見媽媽因為爸爸的行為而生氣時,我恨第三方,如果沒有第三方,又怎麼會變成現在這樣呢?

  看到別人的學習成績在不斷的上升,我的卻在不斷的下降,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只能哭。我知道,哭是懦弱的表現,但或許我就是個懦弱的人。

  兩年多的生活,讓我變了許多,原本內向的我也快變成了一個壞孩子。現在的我更怕被老師打,因為擠壓在我心裡的情緒太多了,像顆炸彈,不知道何時會爆炸。老師一打我,觸動我心中的炸彈,就會使我當場哭。

  初三,我更怕了,更愛哭了,更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您正在瀏覽: 初三,我與傷悲交朋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我與傷悲交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