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進行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進行錄】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青春年華,誰負了誰

  曾是天真無知的孩子,曾是懵懵懂懂的少年,現在卻是個迷迷茫茫的青年,鄉間田野留下過歡笑,小學堂里留下過憤書疾筆的回憶,家中燈下留下過埋頭苦讀的身影。

  時間和我永遠打着追逐戰,以至於我很少放慢腳步來看看這個世界,以至於與世間的一切都擦肩而過,習慣了不去看,習慣了不去記得對於我而言毫無意義的人,我明白,我一直停留在自己的世界里,那顆對於外界該有好奇的心還未被喚醒,不過也可能是我又將它藏了起來,因為我對那個未知的世界存在着一絲隔閡,似乎永遠不會消失般的存在着。

  猶記得那年,笑着說,友誼永存,但在分離那一刻,友誼便散了,友誼是什麼?說不清楚,但友誼的建立卻很難,需要去維持,需要去呵護,但我從未做過,因為不懂,因為……感覺無關緊要,只是不舍,辛酸而已,而現在,一切都無法挽回。

  這樣錯了嗎?活在自己的世界里,有過快樂,卻只記得悲傷,有未來,卻總想着過去,從不用心做一件事,保護一件東西,對他人的關心漠然,卻因自己的關心被忽視了傷心,這樣錯了嗎?是的,錯了!

  都說青春要無怨無悔,敢作敢當,要活出自信,超越自我,要有夢想,堅持不懈,而我卻從未想過,十七年的青春年華,終是我負了它,而它,放棄了我。

  ——《三年如夢》

 初三:布安

您正在瀏覽: 初三【進行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進行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