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生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記不起是從何時開始這種生活了,每天就只是學習,吃飯,睡覺,再學習,再吃飯,在睡覺……踩着單車去學校,每個人的臉上都絲毫見不到青春的陽光,只有一絲的疲倦。拖着沉重的步伐,背着沉重的書包,懷着沉重的心情,一步一步踏上樓梯,便又開始了一天的奮鬥,

  盼望着,盼望着,好不容易下課鈴下了,老師卻聽而不聞,繼續着長篇大論,等宣布下課時,抬抬手望望手錶,時針又無情的走過了幾分鐘。正打算休息一會,上課鈴又不期而至,真倒霉啊。不得不翻開書本,跟着課代表念書,靜靜獃著座位等老師來上課,唉。初三的生活,何時才是盡頭啊……

  放學鈴響了,卻沒有絲毫輕鬆,今晚的作業,怕是又要和夜晚搏鬥了。依舊騎着單車,從球場路過,獃獃地停了下來,望着那矯健的身影,恨不得把書包扔下,去和他們一起打,只是,這種想法永遠只是想法,現實永遠是現實的,似乎註定,初三了,就要和隔離甲型流感病人般,也和這球場說再見了。回了回神,又彷彿清醒了許多,於是,車輪又開始轉動,向著家的方向,前進……

  晚上,匆匆吃完飯,匆匆洗了一下澡,又要重新回到學習的懷抱了。於是,時間又從一筆一劃,一撇一捺中靜靜流過,實在不行了,趴在桌上休息一下,可是,無意抬抬頭,又望見牆上寫着的一句話——離中考只有不到100天了。於是乎,睡意全消,又拿起筆來,奮筆直揮…。

  那天夢中,我聽到了一句話——今天的努力,明天的實力。

  加油。

您正在瀏覽: 初三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