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的日子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的日子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在剛剛升初三的那段無聊而頹廢的日子,在網絡中閑逛在現實里迷茫的我,有天聽到那時候我唯一能夠說話的好兄弟琪琪說,“來我們文學社吧。”

  我搖頭。參與過太多的活動,自己也舉辦過,大多無疾而終。我也懶得很,不願再去理睬。

  但是琪琪長期不斷地嘮叨着墨兒的一切,我忍無可忍,說:好,我來。

  於是就來了。

  原來真的不一樣。我以為網絡上的感情總是虛幻,我以為超空間的聯繫總會淡化,我以為這種沒有任何特別利益的活動看起來好傻沒有人會堅持……然而,墨兒給我的這些想法畫了個強大的叉。

  先是初來乍到時,有木木和如雨來訪。之後在墨兒的A群里參與了幾場激烈的爭論(例如拿棗子開涮云云……)后認識了小傷心、橘子、飛揚還有回憶等等(當然還有不打不相識的棗子……),各自充滿個性的語言里流露出的是將墨兒看作家庭的熱愛。至少三年以來,我不曾體驗過這樣的感受。每一個人,都真的樂於去承擔自己作為墨兒的一分子的責任,為這個大家庭而去努力,會為每一個社員的喜怒哀樂產生同樣的感受。一切有關快樂和美好的詞語,都可以用在這裡。

  我們都在為墨兒付出努力。我在網上流連的時間現在大多都用在墨兒上。因為熱愛,所以沒有人會計較,在這個虛擬的圈子裡,我們收穫了什麼。其實細細想想,我至少為能夠為墨兒出力而興奮,在墨兒這個大家庭中,我知道自己可以有價值,可以信任和被信任,可以堅持,可以承擔,可以分享。小傷心的《妖孽村23號》作為賀歲檔打出時,即便我們為在作品中被扭曲的形象(……)而“憤怒”,但更多的是對她的感謝。因為我們更在乎的是盡量讓墨兒的所有成員都能夠參與進去。似乎在小傷心的作品中,我是加入墨兒時間最短的人。但是非常奇迹地對小傷心提到的所有人物都不感到陌生。也許我和他們沒有過交流,但我分明能夠感受到他們在這個大家庭中的存在。

  墨兒是能夠完善人的地方,因為我們都在一起。也許沒有人發現,加入墨兒后我真的開朗了很多。第一次和大家一起聊的時候,我說琪琪是現實中唯一能夠和我講話的人。但是,也許在網絡上對墨兒敞開了心扉,在現實中也會有必然的影響。或曰,在我們現代的生活中根本沒必要把虛擬和真實分的那麼清楚。能夠講話的不再只是琪琪(雖然必須承認這傢伙仍然是我最好的兄弟……)。墨兒教會我的最多的是,嘗試着去了解別人,自己也會慢慢被了解。

  馬上到來的社慶是我平生第一次為一個團體過生日,真的很期待。也希望我能夠多為墨兒做一些事。

  最讓我感到幸運的是,我還有至少三年的時間可以和墨兒在一起,可以被墨兒這張繽紛的網和大家聯繫起來。當然我也相信,在我高中畢業后墨兒仍然存在,但那時的回訪必然和現在的參與是不一樣的感受。我相信那些沉默了的老社員也是愛着墨兒的,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他們不知去了哪裡,但我相信他們一直愛着墨兒。因為熱愛,才去珍惜。

  我們都是組成墨兒的孩子,因此幸福和快樂,也是我們可以為墨兒做到的事。

  祝墨兒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初三的日子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的日子 暫無評論